close

可能是 4 個人、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

江子翠行道會是從社青事工開始。因此,許多人常誤會我們,以為我們是以年輕人為主的教會。

我需要解釋,我們不是年輕人的教會,我們就是教會。

教會是神的家。

一個家裡,要有孩子、年輕人、家庭、也需要有長輩。這樣才會像個家。

今天來加樂團契講道。聽到許多好感動的見證。

一位在一貫道幾十年的媽媽跟我分享,現在不需要一直磕頭,來到教會好幸福!好感恩!

早知道五年前就應該要信主了。她說,許多親友不相信她吃素了幾十年,現在居然可以改得過來。從她臉上綻放的喜樂,我看見了神的榮耀。

加樂團契有強大的服事團隊,大都來自於中壯年的家庭組姐妹,看見她們充滿熱情和喜樂的服事長輩,我心裡很感恩!

建造教會的過程裡,我一直認為,中壯年的家庭能夠強壯起來,就可以好好服侍神家裡中的長輩,而長輩就可以得到好的牧養和照顧。

教會是神的家。我希望教會的長輩能幸福。今天來加樂團契講道,感覺這裡的長輩真的很幸福。

建立教會真好。

哪裡有教會,哪裡就帶來希望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教會是神的家 加樂團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振華 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