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能是一或多人、大家站著、人群和室內的圖像

婚姻成長營和祝福禮,從2006年開始我已經做了15年。今年,我們租了ZEPP展演廳,正式擴大成為特會。婚姻家庭,這個主題大張旗鼓做成特會,為什麼?

以特會呈現的想法,在我心裡已經想了四年。四年前,我看見參加的人數逐年增長,特別是弟兄的人數明顯的增加。許多在婚姻中受傷的男男女女,在痛苦中找尋婚姻的出路。

教會擁有婚姻的答案。

我希望幫助想要找到婚姻出路的人。

我希望幫助願意改變自己的人。

因此,我希望有一天,神給更大的場地時,能夠升級變成特會。

特會的名稱:「愛火重燃」是有原因的。從我建立教會的開始,建造家庭就是我的信念。在牧養的過程中,我發現婚姻是「預防勝於治療」。一旦外遇,或是心死,要再挽回就很困難。因此而付上的代價,往往是難以承受的傷痛。

如果我能每一年讓夫妻重新聚焦在聖經的原則上,學習如何經營婚姻,讓起初的愛情,愛火重燃一次。保養一下婚姻愛情,對家庭的建造一定會有幫助。

因此,我每年需要一個特會。創造一個氛圍,放一個愛情煙火,重新聚焦,讓夫妻愛火重燃。

這幾天,看見好多對夫妻,牽著手,走進會堂,散會後,牽著手,走在路上。看見這樣甜蜜的畫面,心中很滿足,很喜樂。

特會,會過去。但願每一對夫妻,愛火重燃,熱情一整年。

期待明年,「愛火重燃特會」再見了!

可能是 7 個人、大家站著、花和室內的圖像

arrow
arrow

    張振華 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