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能是小孩和室內的圖像

創意的源頭是,愛。

神學生的時候,我在毫無心理預備之下,開始了青年事工。轉眼之間,已經快30年。當時,沒有經驗、沒人教我,沒有資源。能夠一直服事到今天,是因為對青年人有一份愛。
在困難重重的服事過程中,回頭看,我發現一件事:愛,會找到出路。

我常跟青年同工分享,青年事工,充滿挑戰,需要有創意和策略。
而最好的的策略是:愛。

當我們愛孩子,在困難挫折中向神禱告時,聖靈,就會把創意和策略給我們。每一次,我的創意都是因為遇見困難,當我無路可走的時候,向神禱告,聖靈給我充滿創意的想法、聖靈把有創意的同工帶來。

 

我想跟牧師們分享:
在高舉創意的今天,我們不是為了創意而創意。創意的源頭是,愛。只要有愛,一定會找到出路。聖靈,是智慧和啟示的靈,會賜給我們最好的創意。

 

有一天,我聽見兒主的孩子,在背品格教育的口訣:

創意很有趣 ,凡事動動腦 ,換個新角度, 環境難不倒。

找出新方法, 品格很重要, 細心做準備, 盡全力發揮。

我覺得,這是對創意很好的定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振華 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